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也有错*+。。。

来着很多原因的悲伤。。。
90%是不能说的。。。
剩下的都要想清楚要不要分享出来。。。

我选择了逃避。。。
我选择了不说。。。
我选择了不理。。。
我选择了不想。。。
我选择了不信。。。
我选择了孤单。。。

就算我知道了答案。。。
也知道了真相。。。
知道了我已经被背搬。。。
知道了我被你的谎言给耍了。。。

哪又怎样?
我还能说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我对不起我自己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也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不只是你一个人的错。。。

我也有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