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失去自信*+。。。

其实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但是很难接受。。。我也接受不到。。。但我必定要接受这个事实。。。

The truth is always ugly...

No matter how I run away...the truth is always there and I know it...

我开始迷失了。。。我开始失去自信了。。。

也许。。。真的不应该。。。我很想要收回。。。但是我收不会。。。

我知道的。。。我会拿时间来慢慢地放下你。。。

我会想办法来把我的心慢慢地关在一边。。。不会再移动它了。。。

我真的怕了。。。我很怕。。。我很怕你了。。。我也很怕我自己了。。。

我以后也不敢了。。。

对不起,我真的爱上你了。。。

但是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说“我喜欢你”。。。也不敢对谁说出这句话了。。。

以后也不敢了。。。再也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