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变成你们喜欢的我*+。。。

变成你们喜欢的我。。。

因为这个念头, 我曾经迷失了自己。。。
为了讨好你们, 我欺骗了自己。。。
跟你们一起笑, 我穿上笑脸面具。。。
进入你们的世界, 我让我自己变得不是我。。。


就是要跟你们做朋友。。。。。。
我失去了自我。。。。

就是因为这样, 我开始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很喜欢黑暗。。。
很喜欢孤独。。。
很喜欢角落。。。
很喜欢枕头。。。
很喜欢公仔。。。
很喜欢画画。。。
很喜欢看书。。。
很喜欢听歌。。。
很喜欢发梦。。。

慢慢地慢慢地日子就这样子过了。。。
我所看到的。。。
我所听到的。。。
我所明白的。。。
我所感受到的。。。

你们永远也不能够了解。。。。。。
因为我发现到。。。
我身边的人根本不想理解我所看到的。。。
我所明白的。。。
我所感受的。。。
想说出来。。。
但有谁愿意听呢?

就这样我开始不想讲话了。。。
无论我说什么也不会有人想理解。。。
也不会有人要听。。。

我曾经很怕人类。。。
我很怕接近他人。。。
我很怕去多人的地方。。。
我很怕一个人在外面。。。
我很怕一个人吃饭。。。
我很怕跟人对话。。。
我很怕别人的目光。。。

也许现在有所改变了。。。
人也开朗了。。。但是还是不能够好好地表达自己。。。

你们所看到的只是表面。。。
你们有好好的深入地好好了解吗?
你们有为我想下我所遇到的吗?


我已经不想再变成你们喜欢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