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


今天終于到了。。。我最渴望的一天。。。23嵗了。。。長大成人了。。。新的一年又大一嵗了。。。要更成熟, 更變通, 更努力為我自己還有我身邊的人。。。

爸媽,
謝謝你們把我生下在這個美麗的世界。。。
讓我看到那麽多美麗的你們還有這世界。。。
我很感恩。。。
感恩你們給我的愛。。。
感恩你們給我的教育。。。
感恩你們給我的一切。。。

倏然我現在還是個一事無成。。。
但在未來我會努力的讓你們為我驕傲。。。

也謝謝我那些哦既巴拉的妹妹和弟弟們。。。
讓我體會到什麽是家庭温暖和吵鬧。。。

我也得謝謝我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世界。。。
了解我的世界還幫了我很多忙讓我度過難關。。。
纔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的出現。。。
讓我明白了什麽是友誼。。。

讓我遇到你們。。。
是我一生人最快樂,最幸福的。。。

謝謝你們。。。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和你們的未來。。。
希望我們的感情和友誼是永永遠遠的。。。

在這裡我也得好好的謝謝我自己。。。
努力的活到現在。。。
努力的面對困難。。。
努力的讓自己開心。。。


也祝福所有經過和讀過我的blog的行人者。。。
祝你們天天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