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用來利用的。。。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
我跟他講心,他跟我講金。。。


一直以來我已經知道这個道理。。。
但我不要抱住这個念頭去做人。。。
但是我看的東西越來越傷我。。。
我開始不能接受。。。
我開始覺得反感。。。
我不能再忍受了。。。


我為他流了多小的眼淚。。。
我有幾傷心別人那里會知道?
別人只是叫我別想太多。。。
不要那麽在以。。。
不要管他們。。。



我真得很傷心又後悔。。。
很後悔讓他們在一起。。。


我認識他那麽久。。。
他還是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是什麽人。。。
他還以為我是那種看不起別人的人。。。
如果我是這種人。。。
我早就不跟他做朋友也不會幫他那麽多。。。
我也不會幫他上班和合格。。。
我還給他弄到我跌班。。。
如果我是他所想到的人。。。
我早就弄死他。。。
也不會讓他到現在過的那麽好。。。


現在有了比我更重要的人。。。
我已經不算什麽了。。。
他也不再需要我了。。。


現在回想起,
我才發現一直以來都是我找他而沒有他找我。。。
難道我一直以來都是一雙情原?
就是為了"好朋友"這三個字嗎?
還是我真得太傻了?


這個我都懂得。。。
男朋友還是比朋友更重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人就是這樣 重色親友... 忘了他們吧...也許還有很多人關心你...最少還有我呢...哈哈 我願意跟你分享你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