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你能放过我吗?*+。。。

爱情是无知也很自私。。。但我只求得到答案。。。我也不会要求那么多。。。我只想让我的心好好的休息...好好的过着没人爱也不爱人的日子。。。我很想一 了百了。。。我的心已经伤到不会流泪了。。。我现在只能感觉到很酸。。。每天过这心酸的日子。。。我的心也很老了。。。很累了。。。

我在想。。。你当我是什么?你对我的感觉又是如何?我感觉不到你的关心,我也感觉不到你对我的感觉。。。每一晚在我睡觉前,我都会想我和你的记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想越心酸。。。越想越想哭。。。但我哭不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大概知道我根本是一个没有资格去谈恋爱的女生。。。不被人爱也是应该的。。。所以我才会累。。。我受得伤也已经太多了。。。

但是我不否定。。。我跟你在一起那些日子。。。我有生以来。。。是最开心,最辛福的。。。我也只是想到只能跟你做一生的“好朋友”。。。但是如果你不跟我说那句话。。。到现在我只能把你当“好朋友”来看待。。。我也不会对你创了新的火花。。。把我的不可能的爱一直拖。。。拖倒不知何时何日才能放手。。。因为你跟我说了那句话。。。我现在能够好好把它给放了。。。我也得到一些自由。。。谢谢你把我的心结给打开了。。。

但我又不能算得到十全十美的自由。。。因为我的心给邦著了。。。我也很想骂你“偷心贼"。。。那么多女生死在你手上。。。为什么我这个无知的小羊要死在你这个大狼的手上? 还要让我狠狠地爱上你。。。如果当初我没有接近你,我也没有像现在那么地辛苦。。。那么地很想要你。。。全都是你。。。

遇上你也是一种缘。。。爱上你是一种分。。。差的是我和你相识的时间不同。。。

但是也是有你的出现。。。我的人生又不同了。。。现在我不会要你对我做什么行动。。。我现在只要求你。。。你能不能听你自己的心声? 不要听别人的废话。。。也不要受到别人的影响。。。听听你自己到底要什么。。。无论你有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我也不会逼你。。。

我只想知道。。。你还值不值得地让我继续的去爱。。。

我知道我们谈过了这个话题。。。但是不知道我突然会感觉到很不安。。。还有一些东西。。。我这个人满迟钝的。。。所以有一些事情,你真的一定要跟我说得清清楚楚。。。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会明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