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你还好吗*+。。。

你为什么不开心呢? 你那么的不愿意告诉我?

你应该知道你的不愉快会对我有多影响吗? 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你心情不好我也会很不好受的。。。你没有上网, 我会开始担心。。。你现在心情如何?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我会怕你心情不好的。。。

也许。。。我是一个不重要的人。。。只是一个路过的人。。。让你认为没有那个必要要让我知道更多的你。。。

也许。。。你想留一些空间和心情给你自己。。。不想给别人知道。。。没关系。。。最重要你觉得好。。。我也不会逼你的。。。

我只能做的。。。留在某一个角落。。。好好的安慰你。。。

我愿意变成一只小丑鱼。。。留在你身边。。。静静地安慰你。。。静静地看你笑。。。静静地为你哭。。。静静地为你加油。。。静静地陪在你身边。。。永远不出声。。。永远永远地。。。

直到我不能再气息了。。。那时候我会跟你说“对不起”。。。我的心已经不能再为你跳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