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关于爱情*+。。。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 们致富。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 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 会比较,到最后你会不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 毫无生气,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一个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 过一辈子···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
伤害 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
不同 吧。

梓色心晴说: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

张小娴说: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人非草木说: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事物!
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
里 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 恨终身……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 却在欺骗我……

选择了你,我一定会等你.......爱了就爱了,永远不要说后悔。只是一定要记住,让相爱的日子多一点欢乐,不要留下遗憾。


男人因为女人而长大,女人因为爱上一个男人而长大。

爱情是让人成长的,而令彼此成长的人有时却无法在一起。
黄 磊和刘若英在剧中的经典对白,真实地记录了这份让人成长的爱 情。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都还没懂得爱别人时,急着要爱对方。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都没在彼此更深了解,就爱了对方。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都不懂得好好珍惜着对方。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都在错的时间相遇,在错的地点相识。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缺乏了体谅,缺乏了包容。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都没有把问题好好解决好。

爱,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无法再相爱了。。。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
得 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 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 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常因 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 你,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 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 空了,伤心难过很不好受,总希望你先说,如果你也犹豫不决, 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 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 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 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 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 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