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为了你*+。。。

我看到你的不理不睬,我很痛苦。。。我只是要面对你我已经很难受了。。。我还要为我的未来而烦恼。。。在家里也已经很不开心了。。。那么多的烦恼还要加上你给我的不安。。。我的心快要不行了。。。

我想我也应该知道你喜欢我不是那种特别的喜欢。。。只是普通朋友的喜欢。。。但是你又不敢跟我讲更清楚因为你怕我们的感情会变。。。你是不是怕改变哪?你是不是怕没有了我这个朋友哪?但是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我是不会讲变就变得人。。。我还可以把以前的感情弄回来。。。变成好像我没有问过你,你也没有跟我讲过什么。。。

昨晚我已经哭了。。。送了你回家,我原本很想要抱你因为我真得很不开心。。。但是你生病了所以无所谓了。。。我忍耐。。。我为我自己的自私,忍。。。我为我得不舒服而忍。。。我为我的不开心也忍耐。。。

身边很多人都叫我把你给放了。。。放弃你,别再想你了。。。因为你根本就不是喜欢我。。。但是每一次我想到你根本是不喜欢我的,我会想起你曾经对我说过 “我骗你我没有喜欢你” 这句话。。。

我会慢慢地变得很迷惑。。。因为我所看到的是。。。你说得跟你的行动很不同。。。我到底是不是要单单相信你那一句话而继续地喜欢你?还是要从你比较真实的行动而慢慢的把你给放了?

你对爱情没有了自信。。。那我呢?我一直暗恋他人。。。不是给人决绝就是给朋友抢了。。。那我的自信哪?不见得我放弃去爱?我看得开。。。我比较坚强去面对。。。我也愿意去面对。。。因为我知道。。。无论如何。。。我都还是要面对。。。我不可以避开的。。。因为问题会一着留在那个空间。。。永远解决不到。。。你愿意吗?把一个很有可能会影响你一辈子的问题放在一边不管?

我不可以。。。但是现在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写日记而不是找你谈?我也是想了这个问题。。。为什么?可能我怕。。。加上我们之前谈过这个话题。。。所以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跟你再谈。。。因为我知道。。。你还是会逃避。。。不要面对了。。。

当你跟我讲你需要时间。。。好。。。我给你。。。你要慢慢的了解我。。。好。。。我也给你。。。

但是你根本就没有做出行动要了解我。。。我也不可能主动做些什么。。。因为我不想好像你以前那3个女朋友。。。我不会追你是因为我也不想到了最后你把我给甩了。。。

你为我哭一次是因为我不小心伤害了你。。。但是我为你哭了很多次是因为你到现在还不愿意去面对我。。。在msn和sms里。。。你对我都很冷漠。。。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我要说的我要做的。。。我已经做到完了。。。现在我只能等待。。。

还是要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