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放弃了*+。。。

我现在能够体谅到为什么会这样了。。。
有一些事情我本人是不能够接受到的。。。
我已经不想要里了。。。
就由得“它”过吧。。。

我也不会再作出什么主动了。。。
我也没有信心了。。。
我没办法去爱了。。。
我看我真的很需要时间。。。
把我的脑袋想得清清楚楚。。。
也把我的心解开。。。

我得要爱我自己多一点。。。
我得要让我自己更有多一点选择。。。

谢谢你“来”了一下子。。。
我现在能够了解到了。。。

但我和你有没有缘分。。。
这要看我们的未来了。。。
但是我很清楚我的心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